支部党员老师获准立项多项重庆市“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2021-11-16 11:24:51 赵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支部老师积极进取,关注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获准立项多项“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其中,赵伟老师主持的《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路径与策略研究——基于全国样板支部的实证》获批“市级重点有经费”类型立项;陈帅老师主持的《基于质量功能展开理论和Kano模型的财经类高 校课程思政教学评价体系研究》获批“市级重点无经费”类型立项;支部党员老师积极参与的《新时代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意识及路径研究》获批“市级重点无经费”类型立项;罗光莲老师主持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教融合高校新型智库建 设研究》获批“市级一般课题”类型立项。


责任编辑: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课题立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