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战疫情、献爱心

2020-06-10 10:54:12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湖北武汉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也同样牵动着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各个党员的心。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支持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支部组织党员在线上自愿捐款,向疫区表达自己的心意。在微信群里的募捐通知发出仅半个小时,支部全部20位党员每人向组织捐款100元,总计收到捐款2000元。通过捐款支部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微博之力,也通过捐款希望在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湖北武汉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也同样牵动着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各个党员的心。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