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19 14:51:38

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新时期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建水平。3月15日,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副院长赵柏森同志作为现场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兰文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兰文奎同志宣布会议主要流程,赵柏森同志向大家强调了党内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内容、方式及其重要意义。

兰文奎同志代表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了2018年以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方向。根据会议流程,兰文奎同志率先开展了自我批评,做了深刻的剖析分析根源,全体党员对兰文奎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随后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都开展了实实在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大胆真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赵柏森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深刻的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把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落实到实处,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支部工作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就支部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组织生活会】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