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决赛中斩获一二等奖

2023-07-20 20:48:08 姜思维

7月13日,2023年“中行杯”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实现重大突破,取得历史性最好成绩——化学工程学院宋春雨、廖明佳、狄宁、杨铀团队获得高职组专业技能二组一等奖,揭芳芳、唐君、伍波、蒙红平团队获得高职组专业技能一组二等奖,学校获得本次比赛高职组最佳进步奖。

支部党员宋春雨团队获高职组专业技能二组一等奖.png

支部党员宋春雨、杨铀团队获市级高职组专业技能二组一等奖.png


支部党员揭芳芳团队获高职组专业技能一组二等奖.png

支部党员揭芳芳、蒙红平团队获市级高职组专业技能一组二等奖.png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教学能力比赛,积极搭建备赛参赛平台,开展培训学习。参赛教师从学校初赛、市级线上网评到现场决赛的整个过程中,深入研读比赛文件,对标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要求,结合学校学生情况和社会发展建设的需求,对教学过程举一反三,不断打磨作品,求创新、求突破、求实效,最终获此佳绩。

学校将继续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落地国家教学标准,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彭德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中行杯”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实现重大突破,取得历史性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