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3-18 10:42:17 张晓晓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初心不忘

——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特别策划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2021年3月12日下午,于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教学楼A1-1507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妍巧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mmexport1615648963131.jpg

       中午13点,由中医药学生学生党员代表带来朗诵《为民 济世》拉开活动序幕。周妍巧老师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接着,由周妍巧老师就本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做活动介绍,它们包括: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一见五年”系列活动,“铿锵有誓廉洁、初心如磐庆百年”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的“献礼建党一百年、学史力行勇担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承办的“党风拂百年盛世、国粹越千载四方”国医节开幕式经典诵读表演;学生第四党支部承办的“百年潮起学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打卡活动。全体党员以热烈掌声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并承诺:“建党百年风华正茂 千秋伟业初心不忘”。

mmexport1615648953161.jpg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恒为本次活动致辞,提出一是希望党团工作部门、党支部精心组织,争做与时俱进的时代先锋;二是全体党员同志志存高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全体同学勤参与,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

mmexport1615648968862.jpg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李露就二月主题党日“坚定文化自信、认真学习‘四史’”进行学习成果汇报,为后续学生党员“学党史”提供了好的学习对象与学习典范。

mmexport1615648971441.jpg

  学院党委委员黎祖敏宣布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mmexport1615648976366.jpg




责任编辑:曾巧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特别策划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