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0-04-18 22:09:03 刘芷芊 曾创妹

守初心,担使命!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防控疫情中切实发挥支部标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期间,支部学生党员郑影彤在广州市白云区同德社区积极参与社区防疫知识宣传,派发防疫宣传单,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协助保安登记出去车辆等志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8220328.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220336.jpg

支部学生党员崔洁馨在南金村参与岗哨志愿工作,对非本村人员车辆登记并对车上人员做体温检测,协助做好保障村民安全,严格把控外来车辆进出等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8220341.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220345.jpg

支部学生党员崔洁馨在南金村参与岗哨志愿工作,对非本村人员车辆登记并对车上人员做体温检测,协助做好保障村民安全,严格把控外来车辆进出等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8220350.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战役”中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志愿者,无论身处何地,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环境,尽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每一个暖心的善举,每一次勇敢的逆行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加速。因为他们,我们更加安心!向每一个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默默付出的人致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在防控疫情中切实发挥支部标杆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