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2020-06-21 20:04:03 李林

2019年10月21日上午,普通物理及实验党支部在2号实验楼332举行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普通物理及实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支部数据郭鹏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河南考察,习近平提出了那些要求?》等6篇文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论述,引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用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谱写我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