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3-06-01 07:51:16 郭得锋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做时代好青年 创美好新明天”五四青年节宣传报、手抄报制作活动,倡导同学们向百年之前的杰出青年学习,铭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本次五四青年节活动主题为“百年不忘,薪火相传”,时间为五月一日至五月四日。同学们踊跃参加,以个人或组队提交了优秀作品。学院组织奖项评级、优秀作品展示等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思维与动手能力,全面体现了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未来定会在他们的手中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孟照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能环学院学生开展“做时代好青年 创美好新明天”五四青年节宣传报、手抄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