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申请人遴选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及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01-18 18:26:40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9月11日19: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理工楼1207分别开展了入党申请人遴选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及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发展对象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世杰主持。本次会议共有10名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9名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参加答辩展示,党支部成员进行答辩评分。

会议开始之前,支部书记王世杰同志介绍了学院制定的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遴选办法和实施细则,确认经过支部的前期审核,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均符合条件,并对本次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使在外实验的两名同志借助“腾讯会议APP”顺利参与到支部遴选中。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规章制度进行,共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9名入党申请人参加答辩。他们不仅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与思想汇报撰写情况,而且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世杰结合各位同志答辩的优缺点,对本次遴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我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向一名合格的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学习科研工作,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自己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奠定基础。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谨言慎行,严于律己;同时也要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梁宇然

                                          图片:成莉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申请人遴选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及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