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7 13:31:39 “电力萤光”支部微信公众号 孙冠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3月24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利用钉钉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111.jpg

学院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宜聚集的情况,支部开启战“疫”党建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222.jpg

视频会议现场

一是主题党日突出政治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线上途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33.jpg

支部书记主持视频会议

二是主题党日助力疫情防控,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中作表率,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学生支部承担了学校近一半学生的疫情防控任务,通过试行钉钉打卡、批量处理教育厅健康打卡等多种举措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

通过“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面对疫情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踏踏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冠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