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总支急诊党支部高艳霞教授当选一附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委

2022-05-24 09:26:10 急诊党支部

2022518日,我院在东院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院领导王成增、赵杰、苟建军、黄艳、张冬青、宋永平、余祖江出席会议。受表彰人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团总支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1503.jpg

团委副书记师小勤首先代表院团委做工作汇报。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院团委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志愿者服务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系列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下一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院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纪委书记黄艳宣读了《荣获郑州大学2021-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关于表彰首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十大杰出青年”决定的通知》及我院获得的团省委评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苟建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的通知》。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为青委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颁发证书。与会院领导为“十大杰出青年”、“河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省岗位能手”获奖单位及人员颁奖。

医技总支急诊党支部高艳霞教授当选一附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艳霞同志曾获急诊岗位胜任力建设特殊贡献者--急诊中坚•优秀急诊医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急诊未来”杰出青年急诊医师,郑州市新长征突击手,“巾帼建功”标兵,河南省全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长期致力于中毒类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目前共发表论文62篇,其中SCI论文29篇。主持国家级重大专项课题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国医师协会急诊睿E基金1项,省厅级课题8项,科技惠民计划1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1项,获专利2,获河南省医学科技奖一等奖4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1项,成果4, ,获河南省科普一等奖1项,河南省科普,二等奖1项,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著作1部,参编教材2部。并且带领其团队申报获批河南省医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中毒类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为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单位中毒类疾病救治水平,2017牵头成立了河南省中毒类疾病救治联盟,共计106家联盟单位。2018年获批河南全科医师国际培训学院,组织开展了67期培训活动,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分级诊疗全面推进提供强大人才支撑高艳霞同志在急诊医学及全科医学医疗、科研及教学方面均做出了卓越贡献。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150.jpg

医技总支急诊党支部李博、王楠、张晓娟、袁丁等4人入选一附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李博.PNG

王楠.PNG

张晓娟.PNG

袁丁.PNG

医技总支检验党支部万军虎教授获得首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十大杰出青年”荣誉。万军虎博士是检验科副主任技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1项,国自然青年基金1项,主持省级课题3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1篇(其中JCR一区10篇,二区1篇,最高IF25.617)。荣誉奖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秀党员,获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科建设贡献奖;河南省抗疫先进。学术兼职:河南省神经修复学分会青年委员。

万军虎.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1501.jpg

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在讲话中要求,团委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要坚持正确政治立场,树牢初心,增强引领力和凝聚力,担当使命任务,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要彰显桥梁纽带作用,扎根青年,增强组织力和服务力,紧跟医院三年行动计划,带领青年职工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三要发挥突击队作用,迎难而上,增强创造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我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开拓创新,行稳致远。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为团组织开展活动提供有力支持;院团委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立足本职,笃实践行,全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成增.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1502.jpg



责任编辑:袁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医技总支急诊党支部高艳霞教授当选一附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