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2023-01-30 08:49:31

冬日暖阳,瑞兔呈祥。1月21日除夕,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院领导班子与20多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保障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院党委书记付晓丽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寒假留校学生和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她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公卫人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统筹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在党建和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服务重大战略需求等各项事业上取得喜人成绩。她对同学们春节仍坚守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假期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以学习和科研为假期主旋律,脚踏实地,奋勇攀登,争当新时代追梦人。她嘱咐同学们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春节期间,多与家人联系,报平安,送祝福。她要求,学院要尽心尽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春节。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吴翠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21日除夕,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院领导班子与20多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