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智慧党建平台再次更新

2021-02-15 12:23:43 段帆

郑州大学智慧党建平台(党员e家小程序方便快捷,我支部党员可通过该平台缴纳党费、组织活动,受到大家的好评。

此次智慧党建平台再次更新,新增了两大版块“亮身份 做公益”志愿服务和“云鉴校园植物”积分游戏。登上郑大党员e家小程序,将能鉴赏校园珍稀植物领悟多彩校园文化这为校园师生带来了极大方便。党员志愿服务项目主要分为四种类型,分别是 “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乡村振兴”、“文明校园”。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突出生态建设,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共建共享文明校园党员可根据爱好专长,选择想要参与的项目,参加相应的志愿服务项目。

俄日德法支部党员积极学习智慧党建平台新板块并熟悉使用,大家对新板块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要主动积极应用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时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郑州大学智慧党建平台(党员e家小程序)方便快捷,此次智慧党建平台再次更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