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系列活动——社会实践

2022-09-28 10:53:42 李萌

实践出真知 敬党做贡献】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系列活动——社会实践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使党员们更好的抓牢理论与接触现实,把论文书写在祖国大地上,暑假期间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斗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支部共计49名党员全员参与其中,将智慧才干投入社会调研之中,把辛勤与汗水灌注于社会服务中,也将满腔热血挥洒在乡村振兴之中,如2019级博士生赵蔚琳参与了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的营商环境座谈会,并撰写《2021年巩义市营商环境测评报告》。孙冰清在家乡淮阳开展调研,通过对30名驻村干部的访谈了解当前乡村振兴中驻村干部遇到的瓶颈问题;2020级博士生高昕前往焦作武陟县三阳乡樊庄,深入了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执行情况。李萌来到郑州市管城区社治委调研基层数字治理情况。陈珊、胡华、彭锦、杜晓鹤、刘博文等同学纷纷投身于社区与学院所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2021级博士生刘乾在疫情突发时刻化身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应急服务,贾家耀则化身社区志愿者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且帮助社区清洁生活垃圾、整理车棚车辆。支部党员们真枪实干,真正做到了一位党员就是一只小分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扬脚踏实地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风采。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体现了支部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治理创新与乡村振兴都需要强大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也都离不开党的领导。而作为新时代的博士生,支部成员也将继续践行“实践出真知,敬党做贡献”的理念,为社会发展贡献郑大力量。

11111111111.png

222222222222222.png

222222222222222.pn


责任编辑:李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喜迎二十大,奋斗向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