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科研培育显成果 高水平科研项目再获立项

2020-05-26 10:22:25 教工党支部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豫科[2020]12),我院2个项目获河南省科技厅项目立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主持人

申报途径

1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指挥乘客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

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

张中央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

高速列车自动驾驶人机信任建模与校准研究

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

牛可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精准施策,指导科学选题,提高申报书质量,加大科研奖励力度和科研经费投入;加强科技创新示范团队及科研平台的建设与管理;聘请专家多次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等,我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取得显著提升。高层次项目立项的提升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的提升与增强,这将极大的鼓舞我院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士气,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建设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科研竞争力水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豫科[2020]12号),我院2个项目获河南省科技厅项目立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