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

2022-03-02 22:04:45 陆胥坛

十九大以来,每逢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都会通过各种形式寄语广大青年,为他们取得的成就和成绩点赞,激励他们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寄语广大青年,研究生机电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集中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加强党员队伍思想理论水平,提升基层堡垒作用。

(一)由支部书记陆胥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以及2019年4月30日,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

(二)由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布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积极热情发言,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爱党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立志将来建设祖国,坚持党员的奉献精神的伟大志向。

责任编辑:陆胥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理论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