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观看两会直播,学习两会精神

2023-03-07 16:52:29

2023年3月4日-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测控系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直播学习两会精神。

QQ截图20230307164948.jpg

QQ截图20230307164948.jpg

支部教师热切关注两会盛况,及时学习总书记讲话,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表达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在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一系列数字,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科技、教育,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折不扣完成教学工作,一丝不苟做好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这一重要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更要继续不断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发挥学科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何彦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关注两会——观看两会直播,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