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热议“两会”话题

2021-03-16 12:35:15 俞洁

  2021年3月4日全国“两会”正式在北京开幕。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3月12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东陆园区会议室集中学习2021年“两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章予诚同志主持。

 章老师结合学习课件从“两会”的内涵、性质、职能以及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解读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还了解到我们最关心的“两会”中关于教育的热议话题。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通过对‘两会’的学习,你认为作为幼儿教师,我们应该怎样做?”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积极发言,一致表示,每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国家的一件重要大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要创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要当好一名幼儿教师,最根本的就是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做到在教书中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在育人中不断净化自己的灵魂。接下来,每位老师将围绕新时代的新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作为,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幼儿园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IMG_6554.JPG

IMG_6555.JPG





责任编辑:龙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2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东陆园区会议室集中学习2021年“两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