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4-18 20:36:41 司琦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心。面对疫情的蔓延,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用不同的方式,为湖北加油,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加油!

01.jpg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3月3日,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积极落实党总支的安排要求,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善举得到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自愿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截止3月3日下午7时,短短几个小时,学生党支部21名党员、预备党员纷纷捐出善款,累计金额995元,支援湖北人民抗击疫情!

02.jpg

捐款公示

03.JPG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懂专业知识像奔赴一线的医务人员那样坚守岗位,但是作为党员,我们应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仍会持续关注疫情最新情况,坚决做到不外出、不传谣、不信谣,同时会积极向身边的亲友普及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04.JPG

相信爱和希望一定比“疫”情传递的更快。相信温暖举动,定会给疫区的人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疫情能阻隔一座城,但阻隔不了人间大爱。期待我们早日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责任编辑:田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加油。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纷纷自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