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青春力行

2021-03-19 23:14:11 郑子豪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抗疫战斗中我国人民做出的巨大牺牲与奉献,认识到面对灾难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力量,学习抗疫精神,让每位团员的思想高度得到提升2020年12月20日能源201用实际行动向青少年诠释什么叫责任与担当

12月14日晚,我班召开了抗疫精神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全部到场,参加“抗击疫情,青春力行”主题班会,班会期间学生代表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与心得,进一步深化对抗疫精神的理解,以及对抗疫战斗中无私奉献的英雄们的致敬与祝福,并且在黑板写下最想对抗疫英雄们所说的一句话。
为了感谢医务人员,学习抗疫知识,12月19日下午一点半,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走进湖塘永安社区卫生服务站,向服务站的医护人员献上鲜花与礼物,并且向医护人员请教关于抗疫中青年学生应该学习的小常识,做好笔记。之后同学一起走进湖塘永安社区,对社区的楼道、主干道花圃进行打扫,主动帮助保洁阿姨打扫卫生.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认识到自己对复兴中华积极作用青年拥有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处在一个最具活力、创造力、冲劲的时期,易被时代感染,易无惧迈上征程,能扛时代大旗,能“教日月换新天”。所以青年应秉承先辈精神,发扬责任意识,勇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不负韶华,振兴国家。

责任编辑:马子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2月20日能源201用实际行动向青少年诠释什么叫责任与担当。我班召开了抗疫精神主题班会。学习抗疫知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