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理论学习“学习法”

2023-09-22 09:59:28 邓松

理论学习“学习法”

1、理论学习目的

带领支部同志掌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深入理解主题教育开展的总要求。

2、理论学习方法

采取线上学、线下学、支部大会学、课题组学、个人自学、学习平台学、知识竞赛学等多元化的理论学习方法,并在支部大会上集中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分享个人办实事儿的故事,形成了一套“多元学习+集中反思”的学习法。

3、工作开展情况

4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每月会集中开展1-2次主题教育相关的理论学习活动,重点开展了《榜样7》专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会。同时支部同志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暨专题党课。

4、示范带动作用

(1)开展四川省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共建暨“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来发挥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

(2)开展与学校及学院其他党支部的联合理论学习活动来展示样板支部的学习风采。

——四川大学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

责任编辑:邓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采取线上学、线下学、支部大会学、课题组学、个人自学、学习平台学、知识竞赛学等多元化的理论学习方法开展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