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2020-05-11 09:09:25 徐岚

 3月9日至5月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圆满完成了准备阶段、学习阶段、总结阶段各项工作要求。

 据统计,第三党支部共组织动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学生公寓辅导员、留学生辅导员69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围绕“如何做好疫情期间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对当代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如何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主题,支部共组织开展网络研讨88次。参训学员课程学习总时长达64265分钟,课程学习平均时长达931分钟,共提交心得体会、工作案例67篇。

 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顺利举办,使学校辅导员队伍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DB6E5E6D0873D51FE2B31E1E5E4FEC33.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