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委员参加学院党组织书记、委员暨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2020-07-20 10:21:20 王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实现基层党 组织全面进步。7月16日,路桥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委员暨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清镇校区学术报告厅(通途讲堂)隆重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张静,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有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纪委书记杜娟,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兴强出席开班仪式。

640.png

 在开班仪式上,张静表示,2020年上半年,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中特高”建设总目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特高”建设融合,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张静强调,这次培训是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大家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努力以此次学习培训促进思想的解放、境界的提升,提升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的履职能力。希望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培训班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上来,自觉把本次培训作为开阔眼界、蓄能充电、研讨提高的契机平台,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消化吸收、思考总结和研讨交流中。张静号召全体党务工作者不断当加强理论学习,从自身出发强化学习的内在动力,并把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伊始,由路桥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王猛同志向与会同志汇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建设。坚持对标建设,继续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并将标准化运用贯穿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入查漏补缺,补足工作短板。通过样板支部的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动员全体师生围绕学院中特高建设目标做表率、创佳绩;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模范、带动作用,使基层党组织成为中特高建设中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桥梁和纽带。建样板,成特色,以特色党建工作助推中特高建设。

QQ截图20200720101655.jpg

    培训结束后,支部梁俊同志说道:7月16日至17日我参加了为期3天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对于我个人,我认为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有必要,因为这次培训不但使我解放了思想,打动了内心,还开阔了我的视野,通过这次学习培训,经各位老师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深受鼓舞和教育,丰富了我的党建知识,无论从听课到看案例,还是做经验交流分享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路桥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委员暨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清镇校区学术报告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