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职院“绿色通道”迎接首批返校备考生

2021-11-10 11:57:51

消杀清扫净校园 专人错峰迎返校

三峡职院“绿色通道”迎接首批返校备考生

“我们守在这里保证每个应考的学生都能专人迎接,回学校安心备考!”8月27日上午,三峡职院在西区大门入口处设立“学生返校签到处”,迎接首批返校的近200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IMG_7562(20200827-181922).JPG

IMG_7563(20200827-182121).JPG



据了解,9月1日是三峡职院2018级学生正式返校的日子,可经管学院2018级、2019级的近200名学生报考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由于考试时间是在8月29日,还未到开学返校的时间,不少学生都有些担心能否正常参加考试。


为了让学生能到校安心备考,学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同意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经管学院考生们提前返校备考。27日、28日两天时间,学校安排老师轮流在校门口值班,从上午8点到中午12点、下午1点到5点半分批值守,做到专人迎接返校学生,实时登记错峰返校信息,让学生能安心备考。

QQ图片20200827175136.png

此外,为了让返校学子感受到整洁贴心的校园环境,学校后勤保障处还提前一周对我校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让三职学子返校回家!


责任编辑: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消杀清扫净校园 专人错峰迎返校,三峡职院“绿色通道”迎接首批返校备考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