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11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2020-04-26 12:51:20 周莹 蒋晓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2020年3月1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慧主持,辅导员周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2.jpg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带领大家梳理了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党和政府要完善平战结合的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科研攻关体系,加强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的国际合作,在保证国家安全的前提下,共享科研数据和信息,共同研究提出应对策略,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在总结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勇挑重担,奋勇争先成为新时代最坚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辅导员周莹表示,希望全体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抗击疫情,迎难而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彻底胜利继续努力!

13.jpg

支部全体学生员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加强疫情防控,做到人人在防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蒋晓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