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云课堂,战“疫”进行时|商务管理系学生“双创”项目路演进

2020-05-01 10:39:45

为检验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成果,发挥学生团队的资源和优势,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即将到来的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做准备4月24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开展学生“双创”项目线上路演第一党支部部分教师参与指导。

本次项目路演分为学生说项目”和“教师评项目”两个环节,项目主讲人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路演顺序依次进行PPT讲解。有的项目采用比较严谨的方式,从市场痛点到解决方案再到团队成员一一介绍;有的项目开门见山、单枪直入,直观地介绍项目是什么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还有的项目主讲人在描述产品的时候,让人垂涎三尺,身临其境,8位主讲人把自己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这次路演显得既严肃又活泼。

单县旅游.png

蔬菜.png

在每个项目介绍完之后,双创课教师们依次对项目进行点评,有褒有贬,有问有答,针对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呈现出一幅师生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画面同时,19级全体学生实时收看了这次路演的线上直播,通过听取和学习别人的项目,找到自己的不足,学习借鉴PPT制作技巧、路演答辩技巧以及项目如何完善等等。本次路演展示了商务学子的良好风貌,精美简洁的PPT配以精彩绝伦的项目介绍,从想出来到做出来再到讲出来,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闯会创、能说会干”的核心素养,为创新创业课程和大赛指明了方向。

路演进行时.jpg

商务管理系始终坚持以系部为抓手,以教师为载体,充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下一步,商务管理系将紧密结合学院双创工作扎实推进系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进行时|商务管理系学生。项目路演进。本次项目路演分为。学生说项目。教师评项目。双创课教师们依次对项目进行点评。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