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4月支委会

2021-04-13 14:34:20

2021年48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4月份支委会会议,主要商讨了202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在支部书记夏伟华的引领下,确定了2021年度各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项,随后与支委会成员一同进行了期末各项总结资料检查的商讨,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主题教育的详细落实办法,对照中央主题教育的精神和学院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目标任务等找差距、定方案,并细化到周计划、周总结和每个活动的主题、内容、时间、地点、参与人员、负责人、预期成效、宣传稿撰写等事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4月支委会.jpg




责任编辑:秦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委会】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4月份支委会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