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3-04-28 16:46:53 陈霞

为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以新发展格局保障新安全格局,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实的基础,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新安全格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管科学子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进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各团支部以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专项答题活动,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通过学习和答题,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此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还举办了“汇聚青年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征集,结合时事热点、社会动态、校园文化等方面来设计海报,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明白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国家安全需要大家共同守护,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盛世安康的今天,我们将继续携手并肩,严格遵守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规定,依法依规保守国家秘密,坚决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行为,成为保障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和风险防范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陈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新安全格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