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0 18:01:4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2018年12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邀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我校资深思想政治工作者王瑞仙老师为学生干部授课,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王瑞仙老师结合多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就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当学生干部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树立榜样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梦想的优秀学生干部。王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受益匪浅。

材料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为学生干部搭建各种锻炼平台,提供各种锻炼机会,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培训、座谈分享、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来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为维护校园稳定和推进思政改革攻坚提供助力。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料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