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合格党员-彭雯莉

2021-07-15 16:56:35 彭雯莉

专业:20级新闻学一班 姓名:彭雯莉

爷爷是个优秀的老党员,一生正直清廉。爷爷去世后,我在爷爷房间整理爷爷的遗物时找到了一大摞证书,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等等。爷爷没有轰轰烈烈的大贡献,但是一直在为社会做贡献,我还记得曾经跟爷爷一起看《中国诗词大会》的时候,每次讲解到毛主席的诗词,爷爷的眼角就会闪着泪光。爷爷退休以后,经常给政府写信,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爷爷在生前最后两个月,在医院住院时,是《毛泽东传》一直在陪伴爷爷。爷爷走后,爸爸把那套书放在了爷爷的骨灰盒旁,永远陪伴着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爷爷身边。很遗憾,爷爷生前提的那些意见,政府在这两年真的都陆续做到了,可惜爷爷再也看不见了。

爸爸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年轻时参军,一直渴望能为祖国做出一些贡献,爸爸说,在他年轻的时候,一直渴望当一名警察,因为他觉得警察是最直接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职业。爸爸也想让我考警校,很遗憾因为种种原因我没有成为一名警察,但是我选择学习新闻,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一名记者,在国家有需要的地方,义务反顾的冲向第一线。很荣幸,我在小学成为第一批少先队员,在初中成为第一批共青团员,更荣幸的是在大学成为第一批积极入党分子。我乐于奉献,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也申请成为了一名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如果能成为共产党员,成为记者,我能为社会做的贡献便更大了一些。

责任编辑:向鑫文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选择学习新闻,希望可以成为一名记者,在国家有需要的地方,义务反顾的冲向第一线。尽一份力,发一份光,成为对祖贡献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