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马工程”储备人才培训班理论宣讲开课通知

2020-05-09 10:03:08 马院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培学员:

     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和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我院“青马工程”储备人才培训班理论宣讲团课事宜进行通知。本年度理论宣讲团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数学学院团委和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团委联合举办。


课程目标

01

     不断加强我院团干部和团员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培养我院团干部、团员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培学员

02

     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干部,本研各团支部团干部,全院团员骨干(考虑实际情况,毕业年级团干部、团员骨干如参培,请提前与学生负责人联系)。


课程内容

03

1.开课时间:2020年4月——2020年5月

2.主讲人: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宣讲团优秀宣讲员

3.开课形式:互联网线上

4.主要课程

 

要求及考评

04

1. 全体学员务必提前加入QQ群(群号:1091370499),按时参加线上宣讲,本科生及时报名第二课堂(第二课堂的参与表现是考评标准之一);提前10分钟加入会议,按时签到、签离。


2.全体学员不得无故缺席,因学校课程安排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需提前1天向年级辅导员请假;中途无故离开超过10分钟及以上,记为早退;有早退情况或请假达到2次及以上的,不予发结业证。


3.培训学员学习态度及学习情况,纳入其参加共青团评优评比考察。


4.完成所有课程培训后,全体学员需提交不少于500字心得体会(电子版),由各支部、学生组织于最后一场培训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汇总后发至电子邮箱1006266560@qq.com


5.按要求完成所有课程且无早退或1次以上请假情况的学员可获得学院团委颁发的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将评选“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人数不超过参培总人数的20%,评选办法另行通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宣讲团开课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