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防疫 筑牢健康防护墙”——支部志愿服务社区疫情防控

2022-10-16 21:16:45

2022年秋季学期初,“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争当志愿者,应用社会工作专业沟通技巧和信息化技术,积极投身虎溪街道虎兴社区线上疫情服务和防控工作。

BBFC160C7DB08B6FD32C87E933BEB052.png

参与本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雪珂说通过实践,加深了我对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的学习领悟,同时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成长锻炼,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志愿服务积极倾听基层民声,运用所学帮助居民排忧解难,提升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过实践大课堂,了解国情,熟悉民情,洞察社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支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利用课余、假期积极参加所在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争当志愿者,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责任编辑:高树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成员应用社会工作专业沟通技巧和信息化技术,积极投身社区线上疫情服务和防控工作。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和新时代青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