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和学生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表彰

2020-06-06 15:15:5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及时号召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参与到当地的抗疫行动中,以青年学生应有的担当,在实际行动中为社区、为社会、为抗疫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你护我成长,我为你站岗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711.png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支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榜样引领、用活动聚集,努力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658.jpg


他们主动报到。志愿者们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村疫情防控部门,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出力,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学生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63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62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65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643.jpg


    他们听从指挥。志愿者们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统一指挥,就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所工作安排,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707.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65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224702.jpg

他们的行动受到了当地县(区)、乡(镇)、村(社区)高度肯定,多名志愿者受到表彰,他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着青春力量,也在这样的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彰显了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图片14.png

郑州电专电力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

公众号:电力荧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参与到当地的抗疫行动中,以青年学生应有的担当,在实际行动中为社区、为社会、为抗疫胜利贡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