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旗飘扬 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6:48:57

本网讯227日,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进行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校党委书记刘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等校领导带头捐款,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安徽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党委组织部做好协调组织工作,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宣传发动,全校师生党员通过所在党支部踊跃捐款,在较短的时间内,确保了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党员自愿捐款将通过有关部门统一上缴中央,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截至目前,我校3000余名党员人人参与,本次自愿捐款共计215752.23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党旗飘扬 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