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一产学研用实践基地

2021-11-22 10:46:28

1112日下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与巢湖晟农业生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院党委书记唐红萍、巢湖市科技局副局长戴学兵出席授牌仪式,副院长沈周高、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常务副主任韦朝领教授、李叶云教授杨天元副教授,巢湖晟农业生态有限公司负责人沐贤志等参加授牌仪式。  唐红萍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育苗基地,了解公司运行及我院产学研合作情况,并与公司代表举行座谈。双方就如何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产学合作,开展协同育人,促进茶学专业建设共同安徽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贡献力量达到双赢的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巢湖市年晟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家集种植、养殖、生产、加工、茶苗繁育、科研、销售为体的民营股份制业。公司基地位于巢湖市林镇现有基地面积5420亩,其中试验基地20亩,无性系良种茶苗繁育基地110亩绿茶1500亩、苗木基地1500亩。2017年至今,韦朝领教授团队与该公司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为本次实践基地的授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宪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新增一产学研用实践基地,院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协同育人,促进茶学专业建设,共同服务徽茶产业发展达成共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