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八)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观后感 卢伟红

2020-08-06 21:23:31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系 卢伟红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观后感

                                                                           ----------卢伟红

一场疫情,在2019年末2020年之初由武汉至全国骤然爆发,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却因疫情变得人人自危,网上的疫情数据实时更新,这些冰冷的数字背后,是一个个故事,一条条生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指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党员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在战场上写满“担当”。全国各地组建医疗队增援武汉的第一时间,广大医护人员就主动请缨。“我是支委,先安排我”“我参加过抗击非典,我有经验”……一句句“我报名”“我参加”“我请战”在此集结,这就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力量。疫情期间全国有376支驰援队伍,近万党员参加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大多都是医疗骨干、防疫专家。在防控工作中,共产党员先进性得以进一步提升和展现。

是党的教导指引,国家的悉心栽培,让我们团结一心,一起抗疫!我们的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东方永不落寞,是文化为基,精神信念为瓦,建起了一座不倒大厦!五千年的文化熏陶根植于心,党的精神文明深入骨髓,这是一种信念的支持。我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祖祖辈辈言传身教告诉我们的基本道德,我们勇敢,创新,钻研,奋斗是人生道路上获得的财富,是党和国家用行动雕刻的横幅。让我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00806211727.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211727.jpg



责任编辑:李 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示范微党课七观后感 ----------卢伟红一场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