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部优秀学生代表-李俊柯

2022-09-19 20:28:21 张月阳

李俊柯,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驻马店人。2015年进入北方民族大学攻读学士学位,随后2019年留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期间师从靳治良研究员及李梅教授。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半导体光催化剂的制备、功能化及其在分解水制氢领域的应用。主持完成一项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荣获北方民族大学202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20229月进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华中科技大学生态能源研究所副所长胡智泉教授。目前主要从事有机固废热转化制氢体系开发,在J. Mater. Chem. C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Catalysis Science & Technology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等杂志发表研究论文8篇,ESI高被引1篇。

11.jpg

研究生支部优秀学生代表-李俊柯




责任编辑:宋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李俊柯,2015年于北方民族大学攻读学士学位,2019年留校攻读硕士学位。2022年9月进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