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1-05-28 21:42:46 王丽军 胡浩

12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在生物楼433会议室召开。

会上,马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一年来,各系部、各部门能够做到强化责任、立足防范,着重完善实验室化学物品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对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的处置能力得到提升,在学院宣传方面继续保持先进,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接下来,马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大兴区公安分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她着重对电信诈骗预防、防范宗教渗透、网络舆情管控、责任体系制度建立、实验物品巡查、日常安全检查、安全工作培训等方面内容,向大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她还强调,要关注学生宿舍和实训教室安全,及时排摸安全隐患并上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