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欢乐过大年”——城建学部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3:00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奋力开启新百年,砥砺前行谱新章”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寒假期间对留校学生的慰问工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28日下午,城建学部在城建楼前广场举办“新春送祝福 欢乐过大年”——慰问学部寒假留校学生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城建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副主任张健、陈艳艳、许成顺、韩强、张建伟,党委副书记彭凌云、姚振瑀出席,城建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部分留校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城建学部领导班子给同学们依次拜年,为留校学生代表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礼包。领导们纷纷表示,学部将始终以服务学生为本,重点关心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保障同学们寒假在校期间,能够收获幸福、充实的新年时光。

 随后,研究生代表宋京良同学,代表全体留校学生发言,向学部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同学致以新春的祝福,号召在校同学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度过一个平凡而难忘的新春佳节。

 集体慰问结束后,学部领导班子深入理科楼、城建楼、人文楼等处实验室、工作室及学生公寓,对在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学部领导为同学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与防疫必备物资,认真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状态与身体情况,真挚询问留校的生活,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养成良好作息与学习习惯,合理安排时间,有困难及时向学部反映。

 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部对留校学生的亲切关怀,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部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为留校同学们送来了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更加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城建学部将继续在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学生生活学习需求,积极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坚定信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在三全育人中凝心聚力,在提升育人质量上狠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十四五建设开好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奋力开启新百年,砥砺前行谱新章”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寒假期间对留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