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0-09-04 14:04:12

11月15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北京林业大学)(以下简称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创新发展中心主任王洪元,校长安黎哲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孙信丽主持。 

会上,张文斌和王洪元共同为创新发展中心揭牌。

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倪潇潇汇报了创新发展中心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下一阶段,中心将继续按照思政司工作指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将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推向更高层面。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全面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效实施,今年1月7日,教育部委托北京林业大学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方向为实践育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建设工作,由王洪元书记担任中心主任,随即在1月13日成立了正处级中心办公室。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教育部思政司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协助思政司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思政司组织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征集评审和宣传推广工作,同时,策划组织“青春与祖国同行”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举办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专家咨询会,开发建设实践育人大数据平台、“实践育人工作在线”官方网站、“实践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为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北林智慧。

责任编辑:张函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15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北京林业大学)(以下简称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