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赴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8 17:42:15 北京林业大学

为深入贯彻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9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对水土保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信息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工作。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敬、组员张德强、高颖参加调研。


  

 


指导组成员现场听取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展以及具体困难,并查阅了工作台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记录等材料,对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责任的分解落实,执行方案与举措的落实,学习教育效果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指导组对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学院能够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工作,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开展扎实,支部活动有特色、做法有创新,规定任务落实到位。


指导组还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把对党的忠诚由朴素情感升华为理性情感;二要深刻认识学习是基础、教育是目的,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在逻辑关系;三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四要把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解决好学院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五要加强信息报送,总结凝练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赴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各学院能够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