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1-01-18 19:15:32

近日,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上级党委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及文件精神,湿地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室负责人高俊琴同志传达了国家部委、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充分认识优良师德师风对自身成长发展的重要作用,将师德规范积极主动融入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支部成员也是同时也是学院院长雷光春在会议上指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正在进入新时期,全体党员要紧跟行业发展的前沿步伐,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学术规范,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世界一流林业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工作室将积极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教育与学术规范、学术道德教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上级党委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及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