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探索形成党支部工作法——主讲主问主评式党课

2021-01-19 12:51:58

近期,北京林业大学下发《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进一步深化党支部质量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探索研究推广“党支部工作法”。通知指出,为提升党支部政治引领、思想教育、组织群众、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党委面向广大基层党组织广泛征集党支部工作法。要求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指导党支部认真总结凝练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做法,撰写提交“党支部工作法”。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评优推广工作,力争形成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作案例。

结合学校安排,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开展专题研讨支部特色的“党支部工作法”。

在学校全面开展“三会一课”模式创新试点项目的支持下,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精心组织谋划,有效创新党课模式,试点开展主讲主问主评式党课的探索与实践,发挥党课应有的作用,增强党课实效,激发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党员在理论学习中的参与度和自觉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探索形成党支部工作法——主讲主问主评式党课。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精心组织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