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主题党课

2021-01-19 11:54:11

2020年10月13日,支部书记石丽君老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展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党课学习。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先导,夯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要开展三项活动,改进教育方式;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要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

本次党课讲授为年轻党员提出了要求,树立纪法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年轻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主题党课。如何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要用好巡视这把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