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悬崖之上>,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7 19:17:06 刘晨喆

20215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运动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观<悬崖之上>,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影片《悬崖之上》是讲述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特工小队四人组为了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发生的故事。因为叛徒的出卖,四人组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剧情跌宕起伏,特工小队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让大家感动落泪。

通过观影,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党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辉煌的党史和新中国史。正如影片的歌词描述今天的岁月静好,是有他们曾经的负重前行。在历史的长河中,涌现出了无数英雄,是他们为今天的美好生活开辟了光明的道路!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困难辉煌的历史。面临严峻考验,早期中国共产党员靠智慧和意志勇担重任,完成艰巨的历史任务。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的手中,我们更要带头拼、加油干,不负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石丽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5月1日,运动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观<悬崖之上>,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