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党课学习

2021-12-06 16:45:27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组织委员组织大家进行廉政党课学习,具体内容如下:

作为党员,要坚定不移的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当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基本国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体党员,要做到一面旗帜扛到底,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党的三大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赵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党课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