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20191011

2021-06-16 11:56:07 王宇超

时间:2019年10月11日13时

地点:欢乐城电影院

参加人员:柳  翱、关爽、王路、赵振波、敖玉辉、尚垒、朱晓飞、单玉萍、李慧、李明、李宏涛、郑敏、毛竹、罗小龙、巴晓微、刘梅、孙见蕊、肖凌寒、王宇超、李东风 、李连贵 、任泽胜 、刘宇

缺席人员:何雯雯(出国)

组织人:柳翱

记录人:王路

内容:

10月11日,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记录了祖国70年来的7个瞬间,《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您好》,《白昼流星》和《护航》。这7个瞬间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讲述着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不可分的关系,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广大党员观影后内心深受鼓舞,也深深体会到了见过70周年来所迈出的每一步都不易,都是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赵振波:我的祖国是中国,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中国是五千年悠久历史的多民族文化大国,有着许多名胜古迹,壮观的天安门、万里长城、辉煌的故宫,有着美丽的山水,有着令人赞叹的科技文化。曾经,我的祖国遭受到坏人的侵略与迫害,但中国人民坚强不屈,勇敢顽强,战胜了敌人。现在,祖国的工业、农业、教育、科技都得 到了快速的发展,人民生活日益红红火火,祖国已经越来越强大了。

明:祖国经历了七十年,祖国在七十年的茫茫岁月之中经历过战争的沧桑,经历过辉煌。我们永远也忘不了10月1日那辉煌的一刻。毛主席站在主席台上郑重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那雄伟的声音,经过无线电的广播,传到长城内外,传到大江南北,证明了中国,这个东方巨人,又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李宏涛:开头的红旗缓缓飘扬,明亮又温暖,王菲的歌声仿佛穿透时光而来,静静流淌出了这七十年的历史。黄渤的演技没话说,国旗升起的时候,我看到身旁许多人和我一起落泪;张译的台词虽然少,但眼神戏足以感染观众;女排单元用了小朋友的视角,但不失笑点和激动人心;其实看了这一段时间的新闻,回归单元是我最期待的一部分,惠英红与任达华展示了爱情与家国之情的融合,回归仪式承包了我所有的泪点,当国歌奏起,朱一龙饰演的护旗手坚定敬礼时,我已经不自觉泪目。

肖凌寒:七个故事,七个片段。每一个故事讲述的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平凡的人。我的祖国或许现在还不够完美,或许永远也不会完美,但是,他就是我的祖国 我生来就在这里,死后也将葬在这里。我没有那个能力改变太多,但是我可以选择做一束向上的光,不用多大多亮,能照亮身边就可以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努力做一束光,就算自己做不到也要和别人的光呆在一起,愿吾辈自强。

罗小龙:2019年庆祝祖国70周年的贺岁片《我和我的祖国》出炉了,“祖国”就是一个提起来就热泪盈眶的字眼,偶尔想想,她不需要为我们做什么,只要她好好的在那里,心里的支撑就在那里。我们的祖国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从一个一穷二白的穷国到一个繁荣富强的亚洲强国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的考验。我们的祖国在灾难面前坚强不屈,用宽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将人民紧紧地揽于怀中,用坚强的凝聚力使我们的人民众志成城,战胜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王宇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1日,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