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支部附属医院疗区第一党支部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19:2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8日,全国样板支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疗区第一党支部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医院纪委书记孙淑清作《不碰“红线” 守住“底线”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廉政建设辅导报告。附属医院疗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加警示教育讲座。

孙淑清从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形势和着力构建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两方面开展专题党课,深入讲解了十九大以来卫生医疗行业及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良好成绩和经验总结,要求大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有力惩贪治腐,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她强调,疗区第一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为医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反思、仔细梳理、认真总结,强化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附属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样板支部附属医院疗区第一党支部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附属医院疗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加警示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