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1-03-26 10:20:59 方钱

3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智强主持。

QQ图片20210325070459.jpg

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理论学习结束后,龚智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进社区、课程思政、学业导师制、毕业生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方钱  /何照泽)

责任编辑:董慧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智强主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