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党课】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

2022-05-12 20:36:24 医学分院


师德师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主题。5月6日,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为践行这一使命,党支部副书记刘雪娟以《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刘雪娟在专题讲授中指出,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态度不计得失,保持从容坦然,这便是我们的初心和信念。而这正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工作岗位,我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 ;三尺讲台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教育者的光荣使命便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所以,我们的岗位看似平凡,实则光荣而伟大;我们的使命,事关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未来。只有我们每一位教育人都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人民才会幸福,民族才会复兴。


师德师风


2022

5/12


责任编辑:刘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